我中心副理事长严念慈赴宜昌参加首届社会组织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创投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378

 (通讯员 严念慈2016122日下午三点半,我们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严念慈代表我中心赴宜昌市均瑶酒店参加了宜昌市首届社会组织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决赛。

由于此次大赛为宜昌市首次举办的公益创投大赛,宜昌市政府非常重视,邀请了省民政厅领导、市民政局、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民政局代表,全市城区街道、社区负责人,市企业、商会代表,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中心作为12支进军决赛的参赛队伍之一,由副理事长严念慈向在场各位嘉宾和评委老师展示的项目主题为“‘向阳花’关爱流动儿童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获得了三等奖,并获得了1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

这是我中心第一次参与地方公益创投项目的申请,能够取得较好的成绩,这不仅增强了我们所有五叶草人的信心,也起了一个“开门红”的作用,为我中心2017年顺利开展其他公益项目的申请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中心在未来公益之路上能够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