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竞聘公告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204



  

关于竞选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干部的通知

机构全体人员:

为进一步完善机构用人激励和约束机制,增强员工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精神,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挖掘和发挥机构用人的最大效益,根据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会的决议,将对机构所有岗位实行竞争上岗,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参与此轮竞选的6个岗位如下:

项目部部长和副部长

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

培训部部长和副部长

二、竞聘对象及条件

(一)竞聘对象

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

(二)竞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竞争与择优的原则

3.自愿报名原则

4.双向选择的原则,即个人申请与岗位需要相结合的原则

(三)竞聘条件

1.原则性强,处事公道,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责任心,工作热情高。

3. 具有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政策理论水平。

4. 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文字、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实际工作经验,能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5. 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学习成绩良好,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

三、岗位竞聘的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成员:嵇雷、严念慈

2.监督组成员:梁皓钦

3.工作组成员:朱莉君

四、竞聘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竞聘流程

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依据自愿申请、组织批准的程序进行,经过一系列环节后确定候选人名单,在机构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各岗位录用人员。具体步骤如下:

1)竞聘报名:竞争上岗采用个人自荐的办法,凡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人员向竞聘工作小组提交书面或邮件申请。

2)资格审查:由领导小组按有关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公布竞职人员名单。

3)竞职演讲:主要内容简述本人基本情况,对所竞争岗位的工作设想和打算。要求主题明确,语言简洁。每人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演讲顺序抽签决定。

4民主测评:参会人员根据竞职者演讲情况和平时工作实绩现场进行投票。投票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5)结果决议与公示:基于竞聘人员的内部测评得分排名,竞聘领导小组进行全面衡量和综合研究,对竞聘结果进行最终决议,并在机构范围内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

6)结果申诉:在规定期限内,机构范围内的全体人员可以针对竞聘结果向竞聘监督小组提出申诉,竞聘领导小组根据申诉情况进行调查、处理,并给与正式反馈意见。

(二)竞聘时间安排




竞聘流程

实施时间

1

竞聘报名

2016628-72日(17:00截止)

2

资格审查

201673-74

3

竞职演讲

201675

4

民主测评

201675

5

结果决议与公示

201676

6

结果申诉

201677-78号(17:00截止)

  

五、竞聘报名的相关要求

1.竞聘报名

凡符合报名要求、有申报意愿的人员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填写报名表(请参看附件1《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干部竞聘报名表》),并在竞聘报名的规定时间内(请参看4.2《竞聘时间安排》中竞聘报名的时间计划)提交到竞聘工作小组或发送到竞聘工作组竞聘报名专用邮箱:2445142165@qq.com

说明: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竞聘报名表,竞聘工作组会议电子邮件的形式回复作为报名表收到后的确认,如参聘者未收到工作组的相关邮件确认,请及时与工作组联系。

2.资格筛选与参聘者名单公示

竞聘工作组筛选申报人的资格是否符合要求,并经监督组审核参聘者名单后,公示竞聘岗位的参聘者名单及相关推荐信息。

竞聘工作组通知入围参聘者参加竞职演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竞职演讲时间:请参看4.2《竞聘时间安排》中竞职演讲的时间计划。

竞职演讲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一号教学楼409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