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例会请假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85




关于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例会请假事宜的通知


机构全体人员:

为加强对机构例会的请假制度的管理工作,明确请假范围,经过理事会的讨论,现对例会请假制度进行规范如下:

一、请假程序

1、员工请假应先填写请假单,注明请假时间、事由,经嵇雷或严念慈审批,并报朱莉君备案。(注:请假条一式两份,一份递交嵇雷或严念慈,一份递交给朱莉君 )

2、员工生病不能开会时,必须在开会之前打电话向嵇雷或严念慈报告且向朱莉君报备,并于隔天补请假手续。

二、关于请假事由的具体规定

1、填写请假申请单必须填写完整,对于请假理由需详细说明,如“家里有事”、“个人办事”等笼统的理由不得请假,必须写清楚详细请假理由。

2、因身体不适或临时突发不可避免的事情,必须于开会前或不迟于开会时间30分钟内,致电嵇雷或严念慈请假。请假人员且应于隔天补交请假条。

3、员工凡未经请假没来开例会的,按旷工论处。



注:1、请假者必须处理好手头紧要工作任务、或交待其他员工代理。

2、请假条应在休假前交朱莉君备案,作为考勤附件、计算工资依据。若请假条各级审批不符要求,作无效处理。

此通知于201691日开始执行,望各部门人员严格遵守如上规章制度。

特此通知

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691



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例会请假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