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草社工机构新增两名实习生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9-04-06浏览次数:379

近日,经过五叶草社工机构理事长嵇雷的批准,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社工Q1541班的杜杰玲和黄赛铨两名同学成为了五叶草社工机构的实习生。

首先,嵇雷理事长对杜杰玲和黄赛铨两名同学进行了一番交谈,在对两人的专业能力与个人素质进行审查之后,同意了两人成为五叶草社工机构实习生的要求,并安排两名实习生负责五叶草网站宣传和项目策划这两方面的工作。在安排工作任务的同时,理事长也表达了对两名实习生的鼓励,希望他们能在这次实习中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地完成任务,并在这一过程中有所收获。

随后,五叶草社工机构网站的管理员和总干事助理代勇和两名实习生进行了任务说明和指导,就网站宣传的技巧和具体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总干事助理的讲解下,新成员们对网站宣传工作的理解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学到了一些宣传技巧。

虽然,杜杰玲和黄赛铨两名同学,目前只是在五叶草社工机构参与实习,但是希望他们能在机构实习时,不断提升自己对社工这一专业乃至行业的认识,不断发现自己和机构目前的不足之处,并不断改进这些不足,让自己和机构都能不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