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叶草暑期组织人员前往香港协青社交流学习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348


你想接触香港青少年吗?你想看看最基层的香港人是如何生活的吗?你想了解真实的香港吗?

湖北五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组织学院同学前往香港协青社进行短期培训,为期七天,时间暂定为2016816-22日,包住宿,并且在活动结束后香港方面会颁发相关证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在公众号首页与我们联系哦。

协青社于一九九一年成立,是香港一所专为年青人提供危机介入服务的机构,其中服务单位包括:夜间外展服务、危机介入中心、二十四小时电话热线服务、在职青年过渡期宿舍、协青就业计划、蒲吧、嘻哈跳舞学校、资讯科技发展工作室、香港青年学研究中心、清聆心理服务、城市之峰拓展培训等。 香港青年学研究中心为协青社的附属机构,于20037月成立。现正为来自内地、澳门及台湾等地的社会工作、青年工作及相关项目的大学学生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让他们有机会在专业的督导下尝试参与协助危机边缘青少年服务的实习,其间同时会安排专题讲座,务求使到来自不同地区的社会工作及青年工作人员,有机会共同分享及交流实务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