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贞贞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26

梅贞贞,个性开朗,偶尔沉静,乐于助人。非常喜欢社会工作专业,在这个专业中来到了一种真正的人文情怀,学会了尊重与包容,了解到了沟通的重要性。进入这个职业后才明白以前很多困扰自己的事情都变得清晰明了,迎刃而解。在这个行业中提升的应该是一种素质,一种情操,我相信这是一个有希望的专业,对于国家来说更是越来越不可或缺的专业。我更相信自己会从中学到很多知识,也会使自己真正具有帮助他人的能力。我在这里,在湖北五叶草,伴随着机构一起成长。我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和实践去夯实自己的基础,这是一个技巧性特别强的专业,值得我们花时间和精力去认真钻研。我一直相信在这个领域是在帮助别人同时也是帮助自己。我也一直记得老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懂得求助是一种智慧,所以这也是我想对有困扰的每一个人想说的话。求助不是说明你不够优秀,恰恰说明你是一个有智慧的人,因为懂得借助外力排除困扰,才能更快地恢复你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