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草赴宜昌共勤村(社区)关爱流动儿童第二次活动

发布者:五叶草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198

作者吕欣

  2017年7月10日,湖北五叶草社会服务中心在嵇雷理事长的带领下前往宜昌市伍家岗共勤村开展宜昌首届社会组织创投项目的 第二次活动。

  此次活动继承了第一次活动的优良作风,活动初期就进展的相当顺利。而且因为有第一次活动建立起来的良好基础,成员们 跟小朋友们已经建立起了初步关系,所以活动一开始就是伴随着小朋友的笑声进行的。

  活动预计下午两点举行,但是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一些女孩子来到了社区活动中心。为了不让先来的女孩子们感到寂寞,成员开始教她们折玫瑰。一张张的小纸片在她们稚嫩的手中跃动,逐渐成为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女孩子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都聚集在社区活动中心,和成员们开始了轻松而又愉快的游戏活动。在游戏“123木头人”中小朋友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活力;而在“你画我猜”游戏中,他们则尽情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表演能力和绘画能力,让我们感到惊喜。看到他们很开心,很喜欢这些活动,让我们感到自豪与开心。尽管我们并不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实质上的质的飞跃,但是我们用自己的行动给他们带去了欢乐。尽管是那样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是孩子们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宝藏。